顾颜沫

马总家的小少爷

先婚后爱

总裁马&少爷丁

禁一切

顾颜沫原创

上一话在主页

 ————————正文————————

没一会儿丁程鑫便下来了


丁程鑫“小火柴,你做好饭了吗?


马嘉祺听到这个别称觉得很好笑


马嘉祺“小火柴?”


丁程鑫“对呀!你看你那么瘦,难道不是小火柴吗?”


马嘉祺笑了笑


马嘉祺“好,lp说啥是啥”


听到lp二字,丁程鑫的脸瞬间红到了耳根

丁程鑫“内…那个我先去一下卫生间”


说完,丁程鑫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卫生间,关上了卫生间的门


他赶紧用冷水洗了把脸,丁程鑫照着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红的不行


丁程鑫os:天呐天呐,他怎么这么撩?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


丁程鑫“哎呀,丁程鑫你好没出息,人家一句话就把你撩的到不行不行的”


丁程鑫“不行,我可是个A,不能被区区一个马嘉祺给撩的面红耳赤”


说完,丁程鑫带着他自以为很A的气场走了出去


殊不知他说的话全被门外的马嘉祺听到了


马嘉祺os:小家伙,还想反攻,不过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回忆……


顾念“嘉祺,我喜欢你,你能跟我在一起吗?”


马嘉祺本来就喜欢顾念,听到他这么说,便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马嘉祺“可以,当然可以”


马嘉祺很喜欢顾念,这一周对顾念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


可是一周后顾念还是给马嘉祺提了分手,尽管马嘉祺苦苦哀求,但还是无济于事,他们两个最终还是分手了,以至于现在马嘉祺不敢爱,即使他现在对丁程鑫有一点动情,也在心里把它给打消掉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