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颜沫

马总家的小少爷


无脑甜

顾颜沫原创

禁一切

总裁马&少爷丁

————————分割线————————

丁程鑫从卫生间出来,就要回自己房间


马嘉祺“干嘛去?”


丁程鑫“我…我回房间”


马嘉祺“不吃饭?


丁程鑫“我…我不饿”


马嘉祺笑了笑


马嘉祺“你不会是害羞了吧?”


丁程鑫“我…我才没有呢,吃就吃”


丁程鑫转过身跑到餐桌旁,以最快的速度把早餐吃完,跑回了自己房间


马嘉祺os:还真是只可爱的小狐狸呢!


马嘉祺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


8:30,于是便对楼上大喊


马嘉祺“阿程,我去公司了,有事给我打电话,或者找王管家”


丁程鑫“好,我会乖乖的”


听到丁程鑫这么说马嘉祺别放心地去了公司


丁程鑫听到关门声后,躺在床上长叹一口气


丁程鑫“呼,救命呀!”


这时贺峻霖打过来电话了


贺峻霖“喂,丁哥,我今天去你家找你,叔叔说你在马嘉祺家里”


丁程鑫“嗯”


贺峻霖“天,真的呀!怎么样?”


丁程鑫“什么怎么样?”


贺峻霖“当然是对马嘉祺的感觉呀!”


丁程鑫“不仅帅,还很撩”


丁程鑫“贺儿,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丁程鑫“啊啊啊啊啊”


丁程鑫“马嘉祺好烦呀!”


丁程鑫“撩人不自知”


丁程鑫“怎么办呀!”


贺峻霖“怎么办?那能怎么办?喜欢就去追呀!


丁程鑫“我也想,但我不会”


贺峻霖“诶呀!这有啥难的,这样,你现在出来,我把亚轩他们叫出来,为你出谋划策”


丁程鑫“你们可以吗?”


贺峻霖“诶呀!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贺峻霖“来嘛~”(撒娇)


丁程鑫“诶呀,好吧好吧,反正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丁程鑫“行吧,等着吧!”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