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颜沫

马总家的小少爷


无脑甜

顾颜沫原创

禁一切

总裁马&少爷丁

————————分割线————————

第二天一大早丁程鑫就到了马嘉祺的家


咚咚咚,开门的是王秘书


丁程鑫“你…你好我是丁程鑫”


王秘书“嗯,您就是那个跟总裁离婚的吧?”


丁程鑫“嗯嗯”


丁程鑫尴尬地笑了笑


王秘书“快进来,你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去叫一下马总”


丁程鑫“嗯嗯”


咚咚咚


马嘉祺“进”


马嘉祺“小王?有什么事吗?”


小王“马总,小少爷到了”


马嘉祺“嗯,好,我知道了,我马上下去”


马嘉祺“哦,对了,你下去后直接回公司吧!”


小王“好”


马嘉祺“记得走后门”


小王“是”


说完,小王便从后门离开了,没过几分钟,马嘉祺就从房间出来了,不过他没有下去,还是在房间门口默默看着丁程鑫(马嘉祺的房间在二楼,正对着客厅)


只见丁程鑫在沙发上坐着,两个手托着腮呆呆的看着小王给她拿的水果


马嘉祺os:好可爱,好想rua


马嘉祺轻笑了一下,不料,被楼底的丁程鑫给听见了


丁程鑫“诶!你在上边呀?为什么不下来?”


马嘉祺“哦,我刚从房间里出来”


马嘉祺心虚的回答道


丁程鑫“哦哦”


马嘉祺“内个你叫什么?”


丁程鑫“哦,我叫丁程鑫”


马嘉祺“那你……”


马嘉祺话还没说完,就被丁程鑫给打断了


丁程鑫“你要不要先下来?这么聊天不太舒服”


马嘉祺这时才想起来,他现在在二楼


马嘉祺“不好意思哈,我马上下来”


马嘉祺下来后走到丁程鑫旁边,丁程鑫,这才近距离的看了看马嘉祺


丁程鑫os:哇,他真的好帅呀,郑州蛊王的外号真不是本来的,如果他真的喜欢我就好了


马嘉祺“嘿,看什么呢?我脸上有字吗?”


丁程鑫“哦,不好意思”


就这样两人沉默了一会儿马嘉祺开口说到


马嘉祺“已经9点了,你饿吗?”


丁程鑫“嗯…有点”


马嘉祺“那你先上楼去换上家居服,我现在给你做饭”


丁程鑫“你还会做饭呀?”


马嘉祺“嗯”


马嘉祺“好啦,别愣着了,去上楼换一下衣服,咱爸昨天就把你的衣服放到这里了”


丁程鑫听到咱爸二字瞬间脸红


丁程鑫“什么…什么咱爸也还没领结婚证呢,你…你别乱讲”


马嘉祺“你的行李都搬过来了,还想从我家离开?再说咱爸说了,明天去领结婚证”


丁程鑫“什么?明天?谁定的?”


马嘉祺“当然是咱爸妈啦!”


丁程鑫“你能不能说你我,说咱我又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马嘉祺“就是他们一起定的呀”


丁程鑫“你同意啦?”


马嘉祺“对呀!”


丁程鑫“不是,是我结婚为什么没有人问问我愿不愿意呢?还有你,你见过我吗?你就同意”


马嘉祺“额,昨天咱爸妈给我看了你的照片”


丁程鑫“我…”


丁程鑫被气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马嘉祺“你没事儿吧!?”


丁程鑫“没事儿”


丁程鑫气呼呼地回答道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生气的样子有点软fufu的,便也不想逗他了


马嘉祺“好啦,跟你开玩笑的,本来的确定的是明天,但怕你不愿意,所以我就跟他们说给你商量商量”


丁程鑫“真的吗?你真拒绝他们了吗?”


丁程鑫一脸期待的问道


马嘉祺“嗯嗯”


听到满意的答案丁程鑫这才开心的上楼换衣服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开心的背影不禁有些失望


马嘉祺os:我就这么不招人喜欢吗?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