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颜沫

马总家的小少爷

无脑甜

顾颜沫原创

禁一切



在某高档酒店丁程鑫在和他所谓的朋友聚会

丁程鑫“老板,结账!”


老板“你好,一共消费11230元,请问刷卡还是付现”


丁程鑫“刷卡”


老板“好的”


丁程鑫拿出第一张卡不行又拿出来第二张还是不行,接着刷了好几张,还是刷不了


狐朋狗友a“哟,我们小丁最近是买了什么大物件,把卡都刷爆了,改天拿出来一起玩儿玩儿呗!”


狐朋狗友d“就是就是”


丁程鑫翻遍了包里所以的卡都刷不了,无奈丁程鑫只能给丁父打电话


丁程鑫“爸,我的卡怎么刷不了了?”


丁父“哦,我给你冻结了”


丁程鑫“为什么?你快给我解开”


丁父“嗯,你什么时候嫁给马家的二少爷,我什么时候就把你的卡给解冻”


丁程鑫“爸,你怎么能这样呢?”


丁父“我怎么了?马家二少爷多优秀呀,年纪轻轻就当上了总裁,你怎么就是不愿意呢?”


丁程鑫“我…我又不认识他!”


丁父“这有啥的,在一起久了就都认识了!”


丁程鑫“不是…我…”


丁程鑫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道


丁程鑫“行吧!行吧!我嫁”


丁程鑫“你快把我的卡解冻吧!”


丁父“行,对啦,赶紧把你那些狐朋狗友给删了!他们都不是啥好人”


丁程鑫“我知道,你放心吧,我分的清对错”


丁程鑫“对了,我什么时候嫁过去”


丁父“明天”


丁程鑫“啊?”


丁程鑫“那我的行李怎么办?”


丁父“没事儿,我都已经给你送到马家了”


丁程鑫“啊?”


丁程鑫os:怎么有卖儿子的感觉?


丁程鑫“好吧!”


卡文……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