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颜沫

【祺鑫】我累了!

我累了!

顾颜沫改编

禁一切

别做浏览狗

————————分界线————————

今天刘耀文给丁程鑫告白了,丁程鑫接过了玫瑰花,本以为这次的告白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想到马嘉祺跑过来把一杯水倒在了丁程鑫脸上


马嘉祺“不要脸”


刘耀文“你有病吧?”刘耀文把丁程鑫护在身后冲上去想要打他却被丁程鑫拦住了


马嘉祺“这么快就找到新欢了?是你说喜欢我的,怎么追到一半就不追了?你耍我呀!


丁程鑫“呵”丁程鑫冷笑了一下


丁程鑫“我累了!”


他丁程鑫喜欢了两年的人


回忆…


丁程鑫“给,我就知道你没有拿伞”


路上下着雨,丁程鑫拿着一把伞跟一件衬衫向马嘉祺跑过去


马嘉祺“谢谢”说完,马嘉祺别拿着伞和衣服自顾自的走了


即使这样,丁程鑫也觉得,只要他在他身边他总有一天会看见他的好


医生“淋雨,发烧,年轻人记得爱护自己的身体”


丁程鑫“嗯”


这时,电话突然响了,是马嘉祺打过来的,丁程鑫看到是马嘉祺的电话,立马接了,电话那头声音乱糟糟的


丁程鑫【嘉祺,你怎么了?】


马嘉祺【来老地方接我】


医生“诶,你别动,别动,快躺下,快躺下”

还丁程鑫像是没听到似的,拔了针管便跑了出去


医生“诶,你干嘛呀你?你不要命啦?”


转酒吧!


马嘉祺“哎,各位别客气,今天晚上我请客”


马嘉祺举着酒杯


朋友a“就等你这句话”


朋友b“诶,你说你那小跟班今天会来吗?”


马嘉祺“只要我装装可怜……”


马嘉祺话还没说完,丁程鑫就赶到了


朋友b“哟,还真来啦!”


丁程鑫“你不是喝多了吗?你没事吧?”


马嘉祺“逗你的,玩了个大冒险”说着还把他那些朋友搂住


“逗你的”这三个字深深地扎到了丁程鑫的心上


即使这样,他还是强颜欢笑


丁程鑫“哦,那个你们等下还要去唱歌对吧!谢谢你们一直照顾嘉祺,嗯,我请你们喝饮料,大家别客气哈”


朋友b“到这儿来,谁喝饮料呀?得喝这个”马嘉祺的朋友拿起了酒


朋友a“就是


马嘉祺“诶,你不是喜欢我吗?只要你能把他们都喝倒了,我就跟你在一起”


丁程鑫想了想,拿起酒杯喝了起来


朋友a“诶,不错不错,再来再来”


马嘉祺不屑地笑了笑,鼓了鼓掌把丁程鑫拉到沙发上,又给他倒了一杯酒,就这样丁程鑫一杯接着一杯


没一会儿,丁程鑫便喝倒了


朋友a“哎呀,走了走了走了,没意思”


马嘉祺“才喝这么点就倒了,丢人”


说着便要离开


朋友d“诶,你的小跟班不管吗?”


马嘉祺“走”


朋友d“你还真行啊,现在还有这种倒贴男追你”


马嘉祺“走啊!”


30多分钟后


服务员“先生您好,先生,请你买一下单”


丁程鑫从沙发上起来,发现周围除了服务员,剩下的人都走了,丁程鑫无奈,只能把帐结了


丁程鑫走在大街上,身上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而外边现在还下着雨


丁程鑫蹲在路边抱住自己,非常无措他现在已经没有钱打车回家了,他身上所有的钱都用来给马嘉祺结账了


这时,宋亚轩打来了个电话


宋亚轩【医生说你跑了,你去哪儿啦?对了,你快看马嘉祺朋友圈】


丁程鑫立马打开朋友圈,看到的是马嘉祺跟另一个女生的合影并配文“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丁程鑫看到后,彻底绝望了,蹲在地上大哭


宋亚轩【丁哥,丁哥,你怎么啦?


这次丁程鑫才明白,在马嘉祺眼里,他的爱是垃圾是灯火阑珊下的过街老鼠,是一场冷笑话,是他孤注一掷,丁程鑫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刘耀文“你这么欺负他,不就是仗着他喜欢你吗?”


丁程鑫叹了一口气


丁程鑫“阿文,算了,走吧!”


丁程鑫揽住刘耀文的胳膊准备回家


走到拐角处马嘉祺突然大喊“丁程鑫,我喜欢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丁程鑫听到愣了愣回了一句“滚!”


————————完结————————

宝贝们,记得投稿哦!还有这篇文非原创,非原创,是我改编的,原创是心怡啊!

评论

热度(8)